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3:24:46|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毛線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國中時做的= =....

用勾的喔~~~~練習而已辣
不過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勒

做了一塊.....



杯墊

= =


很硬....



國中拿去學校被笑 哈哈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XD


摁0.0...


昨天拿出很久沒碰的毛線

和國中作到一半的圍巾

鼻鼻們應該都還記的吧

白色那條啊~~~


哈哈 現在一半變成米色惹辣

你們一人至少都做好一條

為什麼我還在半條勒

好奇怪喔


哈哈


新編出來的 不錯白


我做的圍巾會漸層



噓!!


我阿嬤說他要教我織圍巾

不是像我們用城堡或是釘板。。。。

是傳統的喔


在我爸爸生日那天

我要做一條灰色的送給他XD


嘿嘿


秘密喔!!!>ˇ<


剩下大約10天的時間!!!!








我要給他一個驚喜:)
(PIC:子gay的零錢包)



昨晚跟媽媽一起在客廳作圍巾

雖然用的方法不同

我的比較簡單

但是感覺不錯辣

只是之後做的很累


媽媽叫我到水給他喝

對媽媽態度不好

被罵

我還是照睡





早上我起床

有貼紙條!紅色的筆 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看到桌上:「你昨天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失望!」

我剛睡醒腦帶還在空白

要照鏡子

鏡子上又黏一張

「這星期沒有打掃房間、洗鞋子、洗廁所就禁足!」


全家人都還再睡

我洗完澡 就開始打掃房間 

心情平靜後

等媽媽醒了 我跟他說:「昨天對不起」

她問我 「你知道你昨天錯在哪?」

我看見她在微笑    (超了解的)




摁  之後很乖的洗鞋子囉


很開心的出門囉^^



台長: 毛毛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發洩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轉學’’
此分類上一篇:.★飛天小屁警’’

♥ NASA *
妹妹 ..
看妳最近的生活都很充實 ..
有空也要去看看我的報台噢
姐姐我明天可以回去上班了^^
2006-12-12 12:36:44
版主回應
其實還好辣
嘿嘿...比較會搞怪而已

摁摁

我假日就會有空

就會去看XD

喔喔!恭喜你囉^^
2006-12-12 18:51: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