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8 01:38: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提波士頓包熱銷產品]Diana的Janes的黛安娜的經典LOGO鉚釘造型女包



女孩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包包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搭配可是很重要呢~~,所以這次第2季獎金發放,我想要來買個手提︱波士頓包,看了一些雜誌以後,想要買Diana的Janes的黛安娜的經典LOGO鉚釘造型女包,大家可以幫我看圖片是不是很漂亮阿??好不好搭丫??我會想要買Diana的Janes的黛安娜的經典LOGO鉚釘造型女包是因為&特殊的配皮裝飾加上鉚釘點綴&專屬拉鍊頭與內裡更顯其品牌之專業&典雅的造型十分具都會時尚感、,希望獎金趕快發下來,腦波太弱好想趕快入手~~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今早到高雄大寮區做公益活動,被小朋友問到有沒有交往對象,林書豪笑回,「耶,你幾歲,你的父母在哪裡。」巧妙地不正面回答。
林書豪10日抵台展開8天寶島行程,今天上午非公開行程到大寮區,跟鄰近旗山、梓官、鳳山、九曲堂等地的近400位大、小教友分享互動。
現場許多小朋友提出的問題,考驗林書豪的智慧,像是電話號碼,林書豪摸摸口袋說,「我沒有手機喔。」至於有沒有交往對象,林書豪笑說,「耶,你幾歲,你的父母在哪裡。」
小朋友問林書豪跟黃蜂隊友沃克(Kemba Walker)誰比較強,林書豪表示,兩人球風不同,「他是很好的得分型球員,我則有其他強項,兩人一起團隊合作表現會更好,我很享受和他一塊打球。」
還有小球迷說,林書豪這季很常被打手和碰撞,裁判卻沒吹判犯規,林書豪板起臉說,「對呀,這是個很好的說法,那我不用回答。」
分享會上,林書豪以自身經歷鼓勵弱勢孩童,要懂得轉變負面能量,他重申,這季是打NBA以來最開心的1季,關鍵就是體會放下、取捨,然後享受、擁抱。林書豪相信未來一定要比過去更好,努力摘取每一天。

台長: donna027630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