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1:23:3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寬恕
是很大的一課
最難的是從心裡確確實實的
去說服自己吧

短短兩日之內
被同一個人放了三次鴿子
說真的
心裡的確不好受
知道別人的難處
而知道自己的難處
唉...知道實在不能怪誰
只是討論會那種
曾經有人不斷的給你希望
然後又將我由高處丟到谷底的人
雖知道你說的都是真心話
但最後也不能見一面
我真的有點失望

好討厭自己是付出的一個
好討厭自己永遠是不能做錯的一個
因為我一做錯
別人總是會不留如地的把這件事反映出來
相反的 別人做錯時
或做事傷害了別人時
他們仍然會覺得損我是沒問題的
但我因為害怕得失或失去任何人而選擇耐心忍耐

我知道未來一年路會更難行
因為在課業上會是最後一年
我的壓力指數會爆燈
因為在教會上最親的朋友要畢業離開了
我在教會人際關係上將會只剩下自己一個
因為在教會沒朋友的情況下
我知道我要獨自面對討厭我的人對我不好的人
從前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在教會我仍然有他們
但下年他們走了
我知道我失去了支持依靠的朋友

台長: 彤__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Brand New Me @ 2009
此分類上一篇:團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