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1:43: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好像比較安靜點


今天阿 工作外面的被叫去裡面 超賭爛的


裡面都不好玩 都學不會要重新學裡面的ˇ


沒關係明天我就可以出去了 哈哈


我要繼續吵死人 咕嚕咕嚕XDDDDDDDDD


今天阿 布丁就講= =


阿生今天好安靜噢 超低調的 哈哈


我就說!沒關係等我下班你們就知道XDDDD


我下班吵死 小金豬XDD     哈哈


我明天要開始吵喇XDDDDD


不然阿 整天那麼安靜一點趣味都沒


我也不想過的跟以前一樣安靜死了



台長: 酷_Di咕嚕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真的滿好的欸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胸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