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13:2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痛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疼痛治療是一個觀念性問題,治療與不治 療疼痛,對於病人的病本身雖然小見得能改善,卻可以痛病人給予非鴉片類ih痛 劑;⑵對於中度疼痛病人給予弱鴉片類止痛劑合併非類 固醇抗發炎藥物;⑶對重度疼痛病人給予強效鴉片類Ih 痛劑,合併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
  癌癥的臨終照顧心理上的心碎比生理上的心衰竭更爲難受,所以每 一個病人到了知道所剩日子有限時,最需要的是鼓勵和一個由衷而和祥的時刻-不匆忙,但仍自覺有價値。
  所期待的,可能是問問我的想法、找找我的喜好,讓我 們彼此討論一下,甚至只是叫叫我的名字,與維持我的 自尊就可以了,但是,這些小小的要求常常被忽略了。
  在整個醫療照顧過程中,醫療人員有貴任尊重病人 的自主權,自主權的原則是提供病人訊息和吿知眞象, 這個原則在末期病人卻常常很難堅守。醫師對終末期病 人的要求常會不知所措,甚至連家屬都不見得諒解:向您推薦:塑膠模具  削骨  隔熱紙  

易得乳癌
社會上責任
治療建議
普通病人

台長: 我心永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健食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主要發生在國中
此分類上一篇:社會上責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