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9:31:3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

走的瀟灑

習慣與你玩強吻   

習慣到處看客廳有沒有小便

習慣到客廳就喊一聲你的名字

習慣你在客廳沒事卻硬要裝忙的閒晃

習慣我蹲下時你會自動靠過來依著我的手   要我摸摸

習慣進廁所時你跑來我身邊要摸摸

習慣回家時你站在樓梯口探頭看誰回來

習慣聽你的嘓嘓聲

習慣喊你的名字

習慣你的溫度

習慣你的存在

但你走了

瀟灑的走了

你的一輩子生了二次病  中過一次暑   

最討厭剪指甲

最愛吃可以吃的東西

我都記得

當我走進五分舖總會為你找件適合你的衣服

「警察」是你最後穿的衣服

也是我在五分舖為你挑的

讓你帶走

讓你在一路上不會受冷受寒


雖然你沒什麼個性

一歲多才學會吠吠叫

但我愛你的心是不變的


阿牛~

你走的很快

我知道你應該不想讓我們太難過

因為不想讓我們難過太久

才選擇那麼快的離去

沒關係~我會堅強的

就算家中來了新成員

你也會是記憶中獨一無二的阿牛


獸醫老闆說  選擇集體火化  有人是覺得弧單一輩子的寶貝能在那裡找到新的朋友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為你生小小牛的老婆





習慣你的存在

存在你的存在

因為愛

所以愛

不管你會投胎到那裡

不管你會以何種型式出現

都祝你有一個愛你關心你的人出現


寶貝牛呀~你真是世界上最好命的狗


台長: 皮哥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麥克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Gone

yuwen
阿牛在天上會很快樂的^^
2010-04-04 00: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