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22:44:5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 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情好像停了好幾年


一直在思考著如何讓自己再度擁有大學生活時的那份熱情

不是對於課業的熱情

而已對於生活的熱情

對於課業一直覺得過的去就好

對生活的熱情才是我一直去追求的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是不是應該要有些什麼?

其實從過去的文章及反思中

我一直覺得無力

但總找不到一個停損點

近日在思考

是不是我總對於我的停損點設下太多夢想

研究所畢業想要去日本

工作前想要休息一年

讀研究所想要專心讀個三年

這些停損點同時也關鍵著自己對於下一階段任務的決心及熱情

停損點的完成似乎正式宣告此階段結束

停損點的執行讓自己在進入下一階段前更能充裕的呼吸

停損點在我的理想中一直存在

卻一直空擺

搖盪著無奈

擺盪著不甘願

晃著腦袋

期待著下一階段能讓自己完成的句點

但往往在無法畫下句點的同時

就又給他逗了下去

大家說我幸運

階段間沒有空檔

但這樣的幸運讓我也找不到喘息的氧氣

停損點

雖然微不足道

卻是現實存在的最後一絲暖息


我思考著該如何縮小自己的停損

無奈太多的生活會讓我對事情不積極

雖然現實生活的恐懼已使人發狂

但自己心中的wonderland 卻是正當防衛 的最後界線


我低著頭思考自己的停損

想為急促的呼吸想找到一點縫細

一沙一世界中的偉大需要在我身上發酵

才能再次找到久違的熱情

回來吧   回來吧     對生活的積極與自信


PS同時我也想要快樂一點








台長: 皮哥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麥克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Gone
此分類上一篇:滷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