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9:21: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了傳說中的研究所,深知肚明會有一場硬仗要打,從要入學以來便

聽到許多關於老闆的恐怖傳說,像老闆隨傳隨到,每天要露個面等,這

些都被我逐一體驗到了。

有時明明就想要休個假,偏偏老闆點名要我們出席某個老師的聚會,只

好無奈的前往。

有時想要在家好好睡一覺,老闆突然當天想到問同學說,皮哥最近很閒

喔!同學便火速來電要我至學校,到老闆面前閃一下。

有時準備研討會,沒我的事當然不到校,結果學姐來通電話,老闆說,

你跟水水怎麼沒來?我只好乘著老闆的思念,來到學校,沒想到聊個天後

老闆便說要一起去吃飯,嗯,肛溫老闆又解決了我一頓。

 

傳說中的老闆沒有龍爪虎牙,雖然帶著嚴厲的學術涵養,但吃飯時是不

談功課進度的,這也是我最愛老闆的一點,偶爾他還會向我們打聽八

卦。

 

雖然老闆的隨CALL隨到令人暗譙,但,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那一紙合

約,還是得認命 些。

畢竟,這就是研究生的宿命。

 

 

台長: 皮哥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舊夢
此分類上一篇:Bird sh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