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14:45: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命的友情階層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完全不曉得這種個性是被誰灌輸的,
也不記得國小,國中或高中老師
有教過我這樣的想法!
我的心就在不知不覺中
根深柢固的拉起一道道關卡!
把那些想靠近我的人,
依據最主觀的友誼價值量秤,
一個個詳細的用系統檔案歸類分析,
自動評斷允許進入的是第幾道的關卡~

這真是一種要不得的精神潔癖,
一旦你我的頻率出現任何一點的雜音,
吱吱作響..擾亂我們的情誼連線,
那我都會毅然選擇無情的抽身離去~
因為既然我無法對你完全的掏心掏肺,
所以我只能無情的逃避!!

固步自封的階段觀念的確傷過不少人!
當你淚眼汪汪的說:
為什麼你的事,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哎~其實我的心也正糾結得不好受啊!
但就怎麼也無法坦然的對你分享心情,
說出口只會讓我害怕...
那些事又不知
會被你渲染成怎麼樣的八卦新聞?
當你發出無奈的怒吼:
我是真的一點都不瞭解你?!
哎~那也讓我陷入無止盡的痛苦深淵!
但對於我們的友誼就是沒有維繫前進的力氣,
說出口聽到的都是你批判我的語氣,
沒試著為我著想,以我的角度出發,
心胸狹隘的我
怎麼會想讓你再走進我的心裡?

所以,
就讓我自私的
在心裡埋下一道道無情的關卡吧!!
即使你在外頭對我破口大罵,惡言相向
我也完全的心甘情願~
既然你那麼不懂我,
我也不想讓你瞭解~
不如讓距離...
暫時濛上一層迷濛的色彩,
也許反而能
讓我們留住最初那一刻交心的感動!!

台長: 阿勃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