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7:20:49|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16日

在新竹棒球場,看了人生第一場的"現場棒球賽"

兄弟象V.S興農牛

-------------------------------------------
放學,起初先趕回家

查了一下新竹棒球場的位置

順道換上了"23號恰恰的T-恤"

把兄弟的帽子放在包包

出發!

先到學校找笨翔,看到他還在那練演講.....

對了一下錶,發現會來不及

催了他一下....終於好了

用時速三百的速度飆到了公車站

左顧右盼.....盼那車來

5:25分有一班車

時間:5:25分

嗯...10分鐘過去了!

[誤點吧?]我
[不會那麼久吧?]笨翔
[等等看吧!]我

20分鐘...車子還沒來

笨翔開始找辦法

最後,我們就做他表哥的車子到了棒球場

一路上,他那表哥"達達"...闖了一個紅燈
超了不計其數的車子......

中途還有一段對話讓我笑了!

[我們現在在達達的車上了,達達說快到了]笨翔
[不要叫我達達啦!很噁心耶]達達
[那叫達哥!]笨翔

到了棒球場....已經開始了
看了笨翔的老爹

在棒球場的門口
看到了兄弟的車子....心中已經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蜂擁而上!

一靠近門口就聽到裡面的加油聲
"心跳越來越快"

當我雙腳踏入場內時.....
在大燈的光下,場上的球員.觀眾席上的球迷.震耳欲聾的加油聲
已在我膨湃的心中激起無限的浪花

找到了位置.....好一個位置
在兄弟休息室正上方

放眼就能清清楚楚看到一整場球賽
不含糊!

帶領加油團隊的人....十分有本事
不一會功夫,我.笨翔.笨翔老爹已陷入那無法自拔的氣氛中了!

陳!致!遠!全!壘!打!!!!!!!!

跟著喊....感覺兄弟這邊的球迷就像自己的家人一般
眼睛晃了一下,少說四五百人!!

相較興農人就少了一大截!

拿著加油棒~喊阿!吼阿!敲阿!揮阿!!!

看到兄弟的人打了安打...得了分...
全場兄弟迷的加油聲已經劃破雲霄

在攻守交換時...看的了
陳致遠.彭政閔.陳冠任.....走回休息室
就在我下面,隔著一片牆而已

可惜的是沒有撿到小林亮寬的簽名球!!

加油之中....讓我覺得好笑莫過於那領導人了
他的幽默....我們的默契

[喔!伊唷!伊唷伊唷!喔!伊唷 張泰山!全壘打!!!]
興農迷已經撕開了喉嚨在喊了!!

我們這邊也不惶多讓
[喔!係唷!係唷係唷!喔!係唷! 張泰山!被三振!!!]



這些,就是棒球的魅力!在籃球.其他球類運動是看不到這般情景的!!!


此外,兄弟迷這邊有好多正妹喔!!!


結束了!8:2大勝興農!

到了休息室的門口等著英雄門出來

看到了..阿鈣比電視上還帥
摸到了..致遠.恰恰.小林.冠任...好硬!!!(肌肉啦!)

這是第一次.....讓我期待下一次吧!!!!!!




台長: 帥哥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拍片子

◆ˍ街ˍ★≧▽≦
倒數第六句...(心動?!)
2008-05-18 22: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