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4:04: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亂轉No2:寂寞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又回到過去 音樂又響起〞
〝淚乾的臉龐 靜靜的微笑 靜靜的想〞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夢做得太多捧不了〞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為什麼同一張口 才說愛我 又說要離開我〞
〝給你我的心和玫瑰花束 緊握住相愛不易的付出〞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光在旋轉 一個人回想 重播的快樂時光〞
〝讓寂寞莫名佔據這顆思念的心〞
〝牽動我們共同過去 記憶從未沉沒過〞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分手有時不是為了誰錯 只能默默接受著心痛〞
〝沒有愛情並無所謂 我想這是幸福的人發明的論點〞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心情不好,
最近總寫不出東西來。

夜深人靜時,  ──好空虛喔!!──




OS〝轉啊轉啊、轉啊轉啊,摩天輪由下往上,愛情汽球慢慢往上飄!〞

台長: 〝唐山大兄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