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0:47: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名模生死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原來"超級名模生死鬥"是如此的好看

現在的Channel-V正在撥第二季

廣告說 第三季coming soon

人家美國是撥到了第五季嗎?

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

搞得我也好想看....ˊˋ


先來說說我看了第二季的感想吧

好吧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全程撥出

淘汰了席歐瑪拉和凱蒂

當泰拉說出淘汰席歐瑪拉時

我並沒有什麼太大感想

畢竟我那時還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後來才發現

這群女人越過了一關又一關

有點像黑澀會耶...

等到評審淘汰了凱蒂

我才開始覺得惋惜



其中我最欣賞雅波蘿了

起先我對這一群輪廓深 又人高馬大的外國人毫無興趣

總覺得她們站在一起超難認出誰是誰

可是在敘述中發現

雅波蘿擁有亞裔的血統

這是讓我注意她的第一個原因

再來就是她整個人超認真啊

就連在水中拍照都拍的超級有水準

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她帶有東方的臉孔摟

雖然她還是會被淘汰

雖然第二季勝出的人是尤安娜...

不過

我還是覺得她很棒!(好爛的結論)



我想

下個禮拜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我會繼續看

好想直接飆到第五季歐....






pic:水中的雅波蘿




台長: Jo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