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1:53: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的 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一了禮拜了吧 因為要做燻鮭沙拉而白痴切傷了自己的手

在最忙最rush的12點 一個人默默的走進台安醫院急診室

儘管在公司已經嚇傻了 在手術台上的我 似乎回到了小時後

那一次 同一隻手 同一個部位 不同方向的被飲水機割到

醫生一直叫我別緊張 但 怎麼可能 

尤其該死的被打了一真超痛的破傷風針以後

踏馬的 痛死我了

包紮完 回到公司 安撫了嚇壞了的同事們

一整天 都在回覆同樣的答案 『為什麼受傷阿』 「因為我表演空手奪白刃阿」

白目的回答 客人似乎也滿愛ㄉ

托受傷的福 前三四天 幾乎都是站收銀 收銀 收銀

終生死守收銀台

慢慢的 恢復 悲慘 也回到了我的生活 (悲慘=備餐)

好快哦

今天要拆線了 不過






















他馬的 沒人可以陪我去拆 是怎樣

就是要看我揍醫生囉

好吧 那就揍吧 

台長: 堂本趴趴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