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3:47: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想嚇死我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不對應該是說今早凌晨時公公正經低對我說...

老婆今天7號ㄌ耶..夏死我ㄌ..我還以為她要說啥勒...

原來不知不絕我和公公已經在一起3ㄍ月ㄌ鴨...

好快唷..還在想我ㄇ才剛相識..沒想到這ㄇ快就過ㄌ三ㄍ月嚕...

公公說她對我感覺變ㄌ...那時我又再度嚇一跳...誰知道它是怎樣ㄌ拉...

原來它是說..我變的更愛你..而且它還說老婆我永遠愛你唷....

埃埃埃...你一定要讓我在睡前嚇死才高興唷...真是低...

不過我還滿高興低唷..因為我也一樣最愛公公了...

突然想到..公公曾經說過..要破半年..我想真低有可能唷...

該怎ㄇ說勒..你直腸子低個性..其實還不錯..你有話直說不多家修飾...

雖然有時候被你低直接有點嚇到..但是我還滿喜歡低...

唯一只有那一次..把人家押住問人家要不要當你低女朋友...

其實你有想過被我拒絕後低是嗎..當然壓..那是因為我還滿喜歡你低...

所以我沒說不..老公..我只怕你不喜歡離你距離小遠低婆嚕....

公公先跟你說對不起唷...其實你可以接受離你近低人...

別人總是最好低..至少他離你近..再你生病需要低時候它可以出現...

算ㄌ不打ㄌ拉..因為我絕低我低心痛痛低..對不起唷..公公....

公公我愛你..我只到我是真低愛上ㄌ你..而且是深深低愛...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