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3:07:2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想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人低颱風拉....好顯我家風不大ㄟ..多放ㄌ一天價嚕....

可是一想到藥理學...會上不完拉...考試又要延期嚕...

真是凡唷..討厭阿...白白低放ㄌ一天假期嚕...

很想一個人..因為他ㄝ一樣低想我...那我就勉強低想一下他嚕...

以前認識她....他現在居然說我很小孩子....

我比他大ㄟ...好膽ㄌ他...真是低...算ㄌ不跟他計較嚕...

昨天認ㄌ一個乾哥哥唷..他真好玩...他婆居然跟我一樣低星座ㄟ...

爾且個性上還跟我很像唷..不過他們交往快五年嚕....

感情真好低勒..羨慕唷...快點介紹一下大嫂唷...嘿嘿....

改天他們新居落成低時候要請吃飯低拉...嘿嘿嘿嘿...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