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1:25: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T.u.】自編小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T.u.】─『肆』

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升c小調鋼琴奏鳴曲No.14),彈奏起來更貼近我的心,前段(第一樂章)看似溫暖柔和的旋律裡卻隱藏著幾個重音,就如我在這個中產階級的家庭裡出生得獨生女一樣,順從得到讚美、得到榮譽,但內心的我並非這樣的,重重的音符是我的話語,我想吶喊、我想追尋我愛的!而中段(第二樂章)高音起伏變化大,彷彿在申訴著我急遽想掙脫這虛假的面具、外衣一樣!到了後段(第三樂章)一開頭就是強烈而快速高攀的音階,一層一層地層疊上去,反覆著一次又一次越來越令人情緒激動,Не делает fetter моя душа,是蝴蝶奮力破繭而出的決心!

距離上次見到Elena已經過兩個禮拜了,不好的是我又再一次的錯過了機會,我討厭這樣子的等待、這樣的痛苦,而合唱團的報到日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現在練琴的進度出奇地順利,是因為我好想趕快把琴練好,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去找尋Elena,雖然我們有可能在同一個地點出沒,但卻無法預言著充滿變數的未知,我並不悲觀,可我也不會過份樂天。

無意識的彈按著琴鍵,有企圖的想念著Elena,好累喔!心裡有著期待、有著掛念,真的太折磨了。蓋上我的黑色佩卓夫鋼琴的琴蓋,打算出去走走散心,期望著能遇見我心中的期待!

「Yulia Olegovna Volkova!!」
「誰?」是誰在呼喊我的名?是妳嗎?我日月牽掛的人。
「Yulia,是我,我是Vicky啦!」
「Vicky?誰啊?我認識妳嗎?」一股失落的情緒化作一根根尖銳的刺,刺向那個擾人清靜,破壞我美麗遐想的陌生人。
「Yulia,好歹我們也在這所音樂教室上過四年的課了吧,雖然沒有一起在同一班上過課啦!」
「既然沒有同班上過課,那就表示,我還不認識妳,妳也不算認識我!」我怎麼說出一句Elena說過的話啊?或許在我的心中Elena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已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反覆蕩漾幾百回了!
「Yulia,這怎麼能怪我啊!我四年前到這所音樂教室時妳就開始包下個人專屬的鋼琴房耶!轉眼就是四年了,不只是我,我想是大家都沒有跟妳一起上過課吧!」是這樣嗎?我的個人專屬琴房好像是我一進來就有啦,這樣算起來是六年才對!

對於音樂,我有屬於我的堅持!因為我有多愛音樂,是旁人無法理解的!

「那又怎樣,妳可以繼續得不來接近我、認識我。」現在的我根本不想去認識誰、接近誰,除了Elena!
「可是我很喜歡妳!」

【t.A.T.u.】─『伍』

步離開Vicky的身邊,她最後說出的那一句話我沒聽太清楚,含糊的話語從我的耳邊呼嘯而過,只因為我似乎看到了Elena的身影。我已經盡力了,盡全力奔向Elena了,就在她即將没入門後的那一刻,我碰到了,我碰到我的期待了!
「Elena!」
破滅了,期待化作幻影了,在她望向我之際。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失望、悔恨在心中飄蕩、摩擦、撞擊!好痛,我的心好痛,思念……
身後的呼喚聲我再也聽不到了,我什麼都聽不到了!視線模糊了,眼框乘載著過多的液體,它急著向世界宣洩、哭訴著思念的痛苦!
踏著過度失落的步伐走回我的專屬琴房,一股腦的將自己埋入牆落中柔軟的沙發裡,沉沉地想把思緒拋在腦後,想忘記此刻的自己,有著期待就要有落淚的準備,我……還沒準備好,就掉入妳設下的希望之中,讓世界在這一秒鐘遺忘我吧!
寧靜的週遭,我看不到任何的人、事、物,沒有光線,卻有股熟悉的樂曲傳入我的耳朵裡,它美妙的震動著我的耳膜,就像海浪聲一般的席捲著我。
等噔滴噔等滴等……是【月光奏鳴曲】……突然間,一束燈光灑落在我心愛的黑色佩卓夫鋼琴上,我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有人正在清彈著那黑白分明的琴鍵,我明明可以清清楚楚看見琴鍵,為什麼那個彈著【月光奏鳴曲】的人影卻是如此模糊,我想呼喊,我想看清楚是誰?我奮力掙扎起身……消失了,原來是夢!是誰在我的夢中留下了足跡,我無法求證了!今天真的事發生太多事了,這算是愛情的模樣嗎?我愛Elena??不知道……因為我從未愛過一個人,加上她(Elena)卻是個女孩!在我心底深層的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再期待些什麼?從未如此迷惘、如此無助,是Elena讓我變成這樣,是不知名的悸動使我瘋狂,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嗎?不,我不能這樣沉淪下去,我要主動追求,我有著不變的夢想在等待著我去實現,當然Elena也是我所期待的人物之一,但是我不能只為了Elena忘記一切該做的事,是該練琴的時候了!
離開了沙發,接著馬上聽到『叩叩』聲,我期待是Elena嗎?是的,我渴望著門後的人就是我思念已久的Elena!

是第幾回的失望了?或許我已漸漸習慣著在期待與失落之間徘徊了,這是可悲的!
「Yulia,我剛剛一直在妳身後叫妳沒聽見嗎?」
我什麼都聽不見了,也不想聽見了,現在我心中只聽得見【月光奏鳴曲】和Elena的呼喚了,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了!

【t.A.T.u.】─『陸』

我想要遇見Elena、我想要觸碰Elena,這股洶湧的慾望,就在此時想實現!這麼說會不會令人想入非非……
「Yulia,妳自己一個人在偷笑什麼啊?」
「嗄!妳怎麼進來得啊?」嚇了我一跳,這個Vicky怎麼這麼怪異,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Yulia Olegovna Volkova,妳是怎麼了,剛剛是妳開門讓我進來得耶。」她有必要邊著說話邊把手貼在我的額頭上嗎?我非常厭惡她的觸碰,趕緊躲開她那冰冷的手心。
「那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眼神飄忽游移,這是屬於我感到無聊與不耐煩的肢體語言。
「Yulia,我們是這所音樂教室中,同期被【Neposedi】兒童合唱團錄取的唯一兩個人耶!」
那我覺得自己還真是不幸啊!
「然後呢?」
「然後我們應該一起努力互相鼓勵啊!」
呵呵,說來說去,死纏著我就是為了先拉攏關係嘛!真的沒必要這樣的。
「那些以後在說吧,我現在要練琴了,妳可以離開了嗎?」
「喔,對喔!報到時要表演一項才藝耶,看樣子妳要演奏鋼琴囉?」
真的快受不了了,不要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嗯……那我就不打擾妳了,妳要加油喔!」我想我在這一秒鐘的表情是嚇人的吧!真是恨不得趕緊把這塊橡皮糖推得遠遠的。
親自確定門已上鎖後才能安心地坐在鋼琴前,打開琴蓋,黑白分明的八十八個鍵,整整齊齊地交錯排列著,【月光奏鳴曲】的節奏,是充滿愛的。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色就已被黑暗隴罩、佔據了,但是對Elena的思念使我無法停止彈奏著【月光奏鳴曲】,真的好想她。
【月光奏鳴曲】是我呼喚Elena的語言、是我對Elena愛的告白,這些心底深處的愛戀她會知道嗎?
琴譜闔上、琴蓋關上,將自己的身軀倒躺在那唯一的一張兩人座米色沙發中,頓時之間週遭安靜了起來,氣氛異常詭譎。
『叩叩』!不會吧,這是屬於女性的第六感嗎?Vicky……沉寂了一會,我猶豫著是否該去開門,或許我不應該如此壞心,所以還是去開門吧,逃得了一時、躲不過一世!
當我將門打開的那一幕,怎麼沒人啊?怪怪地!我將頭伸出去查看著長廊上是否有著什麼動靜,一個背對著我漸行漸遠人影,金黃色的長卷髮隨著步伐跳動著,那個身影將没入幽暗的燈光中了。
「Elena Sergeevna Katina!!」我大聲呼喊了期待已久的人名。
只見那個不清楚的人影停下了腳步,當下的我雀躍地光著腳飛奔衝往Elena身邊!

「真的是妳,Elena!」我喘息著,壓抑著悸動。
或許是因為剛剛奔跑的關係心臟激烈跳動著、呼吸急促的我無法控制它了,又或許是因為Elena現在真真實實地出現在我面前,使我感到頭暈目眩?不管答案是哪一個,這一切在這一刻都不在重要了吧!

【t.A.T.u.】─『柒』

「Elena,這麼晚了你怎麼還留在這?」我連個眨眼都不不敢,怕下一秒鐘Elena就消失在我眼前、怕這一切是撒旦折磨人的戲碼!
「合唱團練唱完後,我就留下來看書了。」嗯……她胸前還是抱著一本厚重的書。
「我每次看到妳時都一定會在妳胸前看到不同的書,妳真的那麼喜歡閱讀嗎?」
「真沒想到妳是這種人,難道妳每次都只注意著我的胸前嗎?!」她的表情瞬間變得好嚴肅喔。
嗯……糟糕了,我不是故意注意到她的胸部,我是……哀呦,真是尷尬又百口莫辯了啦!
「我……我……我真的……我沒有……Elena我……」Elena不會認為我很膚淺吧,眼淚在眼框裡打轉翻滾!
「哈哈哈哈,妳這個樣子還真是有趣!」Elena似乎是忍不住地笑了出來,我被耍了……
「哀呦,妳幹麻欺負我啊!」害我急的差點哭出來了,Elena是大壞蛋。
「好啦,不鬧妳了,我剛剛是在妳對面的空教室裡讀書,突然聽到妳房裡傳來的琴聲停止了,就在想妳是不是要回去了?」
「這麼說,妳是再等我一起回去嗎?」
「妳說呢?」
「我都了解,我心裡明白就好啦!」我敢發誓,現在出現在我臉上的笑容是這陣子裡最最最燦爛的了。
「妳真是個小孩子!」Elena微笑著搖頭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妳還不是跟我一樣是個小孩子!」
「好好好,沒穿鞋的小孩子我們還要一直站在這裡嗎?」這時才想起來,我沒穿鞋耶,呵呵!
「嗯!好那我回琴房收拾東西並且穿上鞋子我們就走。」我牽起Elena的手,往琴房走去了!呵呵,Elena的手很溫暖很柔嫩,還好週遭的燈光灰暗,要不然此刻的我臉上一定染上艷麗的紅色。

在我們回到我的琴房後,Elena坐在沙發上,而我就在收拾著琴譜。
「上次妳只告訴我妳的名字後就走了,我……可不可以再問一些問題呢?」
「嗯……妳可以問我問題,可是妳也要我問得回答,可以嗎?」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我幾乎是手足舞蹈著、發狂似的圍在Elena身邊。
「妳可以邊收拾邊問我問題!」她看到我這番舉動笑得更開心了,或許還參雜著些許的無奈吧!
「我不要!我要在妳身邊看著妳,要不然等下妳消失不見了怎麼辦!」呵呵呵呵,其實要收拾得也就只有【月光奏鳴曲】的琴譜而已啊!
「我又不是魔術師,我不會脫逃術!」
「我不管,我就是要坐在妳身邊!」我耍賴地靠著Elena,她……她……從她的身上傳來了一陣我從未聞過得香味,感覺自己的心跳正以數百倍的加速律動狂跳著,我再想一個人的心跳到底能跳多快呢?血液似乎全衝向腦部了耶,真是太危險了,Elena使我瘋狂!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