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1:53:0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令我難忘ㄉ話..他說過.我看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我反對這句話...因為那是錯ㄉ....
曾經我和他一起看了這段話..我ㄇ彼此會心一笑..
但是那都不在真實了..因為傻氣的人ㄝ會失去自己ㄉ心..
然而聰明的人卻得到了心..更踐踏了他..
不過這都不在重要了..今天會這樣我ㄇ都該反省..
而不是怪罪..就讓海將他帶走吧..
我那不堪回首ㄉ記憶..真希望我能得失憶症阿..
這樣我或許會輕鬆點..真ㄉ..累了..不想了..
只會使心更痛罷了........讓他長眠吧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