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0:42:2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你離開我時
才會開始
想要抱你

才開始 想要 躺在
你厚厚的胸前 
聆聽 我最愛的古典音樂

這趟你回來看我
說了不下十次 你真的很愛我
我假裝很不在意
忍住 沒有回應 

「傻瓜 我也很愛你」
我並沒有 
來得及 
對你說

電視畫面傳來東森旅遊的
巴黎行
我說
「好漂亮喔,希望一輩子 一定要去一次巴黎」


撥著我的頭髮
親了我的臉頰
頑皮地 拍著我的頭
你說
「何只一次 以後 我們每年都去旅行」

不起眼的一句話
抵過所有的甜言密語
真正感動我的心

旅行 對我 
就好像鴨片般
讓我倆上癮
 
說完
開著咱們的寶貝 來到安平外海
月光的音樂節
浪漫的薩克斯風
月亮半圓半亮
高掛夜空
歌手的深情柔唱
伴著海風 

一對對情人 走在夜光步道
牽起你的手
把頭靠在你的肩
我說
「你看 
 這裡像不像萊因河畔?」

其實 有你
去哪都不重要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 抱你
雖然 你離開我
才過了短短的 
十個小時 
又二十分鐘


台長: Migo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