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07:35: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的生日--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啊﹐你沒有看錯﹐六月十五日是小孩子(我)的生日﹗我還是喜歡稱自己作小孩。你不可以阻止我啊﹗

我每一年也覺得生日過得好快樂﹐這一年也不例外﹗

生日前一天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準備去上學。明明是遲到了﹐可是老師卻不在意﹐也沒有算我遲到。然後呢﹐整課也是在看電影﹐根本就是白上課﹐我想﹕早只就蹺課去打麻將﹗最後那一堂更過份﹗我和小綿羊整堂課在聊天兒﹗根本不是上學的嘛﹗可是﹐我還是慶幸自己有回學校﹗因為我收到一份很別致的禮物﹗那是一個“相片座”﹐而且是DIY的呀﹗掛著的相片是我們一班同學一年的精華片段﹗我實在是既驚訝又佩服﹗謝謝你﹗

放學後去學畫畫﹐也挺開心喇﹗雖然那個銅器是蠻難畫的。。。然後我就和小綿羊去團契BBQ﹗不過去的時候﹐好像是坐在雲霄飛車似的。。。不是吃了很多﹐但我真的覺得很愉快﹗還有﹐我還是想強調那個CleXXXX是一個壞人﹗是一個好色男﹗你們要相信我啊﹗

BBQ以後我就和雷沙湯圓去渴我喜愛的涼茶﹗說真的﹐我們好久沒有聊天囉﹗還有哥哥那久違的聲音﹗我聽到了﹐就忍不住把我壓抑的痛苦都告訴你﹐還哭了出來﹐對不起﹐把你們都嚇壞了。。。

回到家以後﹐我就準備打電話給我心裡掛念的她。誰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竟然抄錯了﹐差一點我就不能聽到她跟我說的第一句“生日快樂”﹗還好她原來在香港的家裡。。。嘉穎﹐我好感謝你對我的支持﹗我會勇敢的撐下去的﹗我也會努力讀書﹐不讓你失望﹗跟你講了電話以後﹐心裡舒服多了﹗希望你不要覺得我煩﹐雖然我是自找煩惱﹐可是請不要嫌棄我﹐好不好﹖我是真的很需要你在身邊。還有啊﹐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這通電話以後﹐我就和雷沙湯圓和他的朋友去了唱K。唱歌能讓人忘卻煩惱﹗只是嘛。。。你的朋友為什麼都不吸氧氣呢﹖

沒想到哥哥竟然會兩點都還來找我﹗我好感動啊﹗我突然覺得我這個妹妹好不稱職。。。好感謝你把我從煙囪裡接回家﹗
我也好高興你和阿嫂復合了﹗連我也為你感到幸福﹗哥哥﹐其實我也很疼惜你的﹗說真的﹐我現在感覺好多了﹐謝謝哥哥﹗我再有煩惱的時候﹐一定會告訴你﹗可請不要讓我的“朋友“也在額頭貼上可愛的膠布。。。

回到家裡已經是四點囉。。。把頭埋在枕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睡覺﹐因為明天有很精彩的節目在等著我﹗電話掉了﹐好像反而感覺舒服。。。

就這樣﹐六月十四日﹐我最後的十七歲過了。。。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幸福﹐謝謝你們的關懷﹗

XOXO




這裡是感謝欄喇﹗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也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你們的祝福成真喇﹗因為我已經過了一個好快樂的生日﹗

芊芊﹕ 好喜歡你的相片座啊﹗
小綿羊﹕你送的綿羊毛公仔好像你啊﹗
Daniel:你燒的食物還沒有吃死我喇﹗
Derek:你的生日卡好可愛啊﹗
雷沙湯圓﹕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把你的名字刻在要送我的介子上﹖不過我是蠻喜歡那設計﹗
Thomas:你的手繩我真的會收到嗎﹖
嘉穎﹕我最喜歡你跟我說第一句”生日快樂“
哥哥﹕我就知道我是你最疼愛的妹妹﹗
臻翹﹕我們還真是有默契﹗我原本是想買一個相機﹗謝謝﹗

最後請讓我唱一首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你怎麼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