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9:42:02|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喜歡你(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顏昱熙的小希,二話不說,一頭就往停車場大步跑去

停車廠裡,剩下快斷氣我和血淋淋的阿Ben

我勉強站起身,一拳就往牆上揮去

「媽的!我只是想好好保護小希也不行嗎?」我大喊

阿Ben點起一根菸,靠在牆角吸了起來

「我們早該有這種心理準備不是嗎?」

「是阿...只因為我是女生,就不能喜歡小希嗎!」我大喊

「維宣!閉嘴!!!」阿Ben阻止我

我不顧阿Ben的阻止,大吼大叫

「小希我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阿Ben舉起手,指向我背後

我緩緩將頭轉過去


是小希...嚇到說不出一句話的小希

我往後退的好幾步

不知道是被我的傷嚇到了,還是被我的話嚇到了

小希在哭...

「維...維宣...你怎麼了?」小希朝我跑過來

「不准過來!」我大喊

小希還是一直朝我逼近

我想不到任何辦法,一個轉身...我逃走了

「維宣!維宣!等我...」小希邊跑邊叫

阿Ben一把拉住他

「別去...你知道他有多難受嗎?」

「為什麼...」小希泣不成聲說到

「”我喜歡你”...這是維宣保守了3年的秘密...只因為他是女生,不敢跟你說...現在這個秘密卻被自己戳破了...他有什麼臉在你面前出現?」阿Ben說

「......」小希一陣沉默

「總之,我今天會先帶他回我家,你想清楚...再來吧!」阿Ben說

「嗯...」小希說

我走著走著...還是到了阿Ben家

「你來啦!想也知道你沒地方去,先進來擦藥吧!」阿Ben說

小筠也在

「小希呢...」我不太敢提到小希...

「我叫她想清楚再來...」阿Ben邊幫我擦藥邊說

「我相信...小希會來找你的,你對她那麼好,他不可能不知道!」小筠說

「但願吧...」我累的倒頭就睡

台長: Do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喜歡你(5)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喜歡妳(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