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4:52: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優:
   
  *嗯嗯~我也認同,

   我真的覺得佩娟是個很會做人的人,

   我們昨天一起上班時還聊的蠻開心的說,

   我會注意一點的<<<
   
   她還說叫我快點去找到一個男朋友,

   然後大家一起出去玩,

   她說小萩有約他9月的時候,

   找個2、3天要一起去墾丁玩,

   問我要不要去,

   叫我快點找男友,

   整個聽了就超心動的,

   很想去啊!!

   感覺很像很好玩~

   但我沒有男朋友,我想還是算了!!

  
  *今天上班時,只有我跟佩娟,

   還有8婆,

   早上人超少的,大概只來了5、6桌而已吧!!

   超級閒的,我跟佩娟就一直狂聊天,

   8婆也完全沒叫我們做任何事,

   一直到兩點多他才叫我們補個醬,

   可是昨天已經補過了啊!!

   所以超快的,一下子就好了,

   然後又沒事做,

   大概3點時家燕就開始跟我們聊期天來了,

   聊他的愛情史之類的,一直聊到4點半,

   就整個早上都很輕鬆,什麼事都沒有做~

  
  *你跟雅雯吵過架啊??不然它幹麻生氣啊??

   家燕說雅雯之前的個性跟蠻叔很像,

   做事一板一眼的,

   是現在讀了幼保科之後才好很多很多的,

   家燕還說你不要看蠻叔人很好的樣子,

   其實一點都不,他是天蠍座的,

   很愛限制別人,像是他也會限制蠻靜,

   不准化妝、不准穿太花俏之類的衣服,

   連雅雯他也不准,所以他們都不敢穿,

   真是超恐怖的,,,

  
  *對啊!!聽妳這麼一講我才覺得,

   原來幼稚園這麼好賺阿~
   
   很輕鬆、錢又多,

   哪像新平價,時新低,要做的事又多,

   遲到還要扣錢,打破東西更貴>"<
   
   
  *你說什麼可能因為吃飯關西吧~

   表面上很好,私底下卻懂你一刀,

   那是什麼??我聽不懂<<<

  
  *喜歡哪個男的??

   是喜歡了6年,但你卻把他跟妳朋友牽線的那位嗎??

   這樣很好啊~

   又有聯絡了,加油!!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

   這是你教我的啊~


  *跟你說一件超好笑的事哦!!

   就是今天阿輝一直叫佩娟當他的小情人,

   然後佩娟就說:『我為什麼要當你情人啊??

   那你大情人是誰啊??小孟嗎??』

   阿輝就說:『不是,他是我養的一隻寵物。』

   佩娟就說:『那是小優哦??』

   阿輝說:『他是我養的一條魚。』

   佩娟說:『那是依靜哦??』

   阿輝說:『他是我種的一顆菜。』

   超好笑的,我聽玩狂笑,,,


  *我跟小猴子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我已經被拒絕啦~

   哈哈哈。。。

   我晚點再打,我要出門了!!

   >>>下一篇***待續---



人憂---
  


台長: ×× yo & mo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