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2:04: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的快樂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果真下了大雨.時現我的希望~ha.一早差點爬不起來.
就匆匆的出門.趕上了好久沒搭的公車.我發現了一件事.
只要是常搭車的人都有的樣子.就是雖然下雨.看見自己要搭的車來了.
就飛奔的衝上去.不管它人是否在排隊.沒禮貌.你當排隊的人瞎眼啊?
就是有你們這種.沒禮貌的傢伙.如果我有魔法.就把你定在斑馬線上.
再把你的雨傘拿走.看你怎麼趕去上班.大家都乖乖的.
上了公車.車上的人總是會對上來的喵了一下.每次上了車就一個字"擠".
看到那些有位的人.得意的模樣.真是眼紅.
但我站歸站我還是覺得在車上我最亮眼.哈.可能有人心想.
這小子怎從沒看過.在這條線上勒?哪來的猴子..穿著西裝.
只帶把傘.蛇都沒帶的就去上班.真混...
當我隨著車上有韻律的搖擺著時.心想在雨天真是浪漫.撐著傘.和你一起上班.吃早餐.該有多有悠閒啊!雨一直下到下午.進了公司.哇!海獺好久不見喔!
心想也不過放幾天假.就這麼快忘了我嗎?ha.我也帶著笑容.
進了公司和同事們打招呼.今天又開始了忙碌的工作了....

台長: 海獺白色山茶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