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1:48: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喂呀,好幸福喔!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直在吃熱呼呼的火鍋,好幸福喔!而且每次吃火鍋都會讓我想到第一次到你家吃火鍋 ^^~*

  這個星期雖然過的刻苦,但是卻很幸福滿足,因為我們都一起在家裡吃飯,你還展露廚藝,親自下麵,煮你最拿手的香菇肉羹麵^^,記得距離上次吃已經過好久了,好好吃喔!你真好~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你的"芋頭西米露",什麼時候還要做給我當飯後甜點,好想吃~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我們家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廚藝似乎是男主人比較好。記得上次我做了一個愛心便當,菜都沒有濫,蛋也沒蒸熟,不過你還是捧場的吃光光,逗我開心。這樣也好,那以後你每天都要煮飯給我吃,不然就是要帶我一起吃去吃飯,這樣我就每天都可以見到你了!呵呵^^ 不過為了報答你,你就負責煮飯,我來洗碗,我們分工合作,唉唷喂呀,好幸福喔!

台長: 女主人dolph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