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7 22:51:5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定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年一月三日搬上來高雄開始

直到此刻

我覺得自己百般困苦潦倒

一連數天  早上只喝了杯10塊錢的豆漿果腹

中午直接不吃  讓自己睡著

甚至到了晚餐  窮得連最後一包泡麵都捨不得吃

 

 

從此刻開始    我告訴自己

李宜頻    你一定要深刻地記住這個感覺

身上剩一百元卻得度過一整個星期的感覺

我根本沒有飢餓的權利 

更沒有喊痛喊辛苦的權利

 

 

路是你自己選擇的  你就得自己承擔

如果不提升自己  又遑論如何增加客源呢?

 

 

我必須,這麼做...

 

每天早上7點起床梳洗吃早餐

每天準時7點半到達公司學習專業知識

 

每天中午十一點用午餐    盡量固定一至二家店家

用完午餐後做DS   大約 3點再回家小憩  

小憩至4點左右  調整狀態   準備5點上晚班

 

 

每天上完晚班後大約9點半下班

回家後洗完澡  複習當天所習專業知識

 

 大約11點  睡前閱讀

平均每周要閱讀一本讀物

 

最晚凌晨1點就寢

 

 

現在遇到的種種難題

都只是過程   

為了成功   為了證明自己

撐下去吧!  

 

這些習慣再怎麼辛苦   

都要比沒錢可用餓肚子來得簡單許多

 

我一定要撐下去!

 

 

台長: 海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阻力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容易受傷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