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00:56:40|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場後的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衷心期盼許久

  有了完美快樂愉悅的句點

以為如此

便能化解心中那一直存在的剝離感

,回到租屋處

才發現自己依然獨自一人

能夠擁抱自己的終究是  寂寞

 

每一晚

洗著澡似乎已養成了習慣

任憑熱水自頭上傾洩

正如同  淚水不聽使喚地

自心上滂沱而下

 

我聽不見水聲

看不見周圍環繞的霧氣

我知道霧氣試圖安撫我的孤寂

也明瞭或許選擇忽略

才能暫時逃脫

 

無論我將歌唱的如何嘶吼如何悲痛

甚或是啜泣哽咽

我還是最後那一個孤單走回家的人

 

人前我總是盡情玩樂

人來瘋又如何耍自閉又怎樣

不能被擁抱的孤獨

依然獨自一人的事實

我,又能如何?

 

不是友情無法緩解我的寂寞

不是親情無法彌補我的孤寂

只是,只是,我只是想要那一丁點被擁抱的溫暖

 

又是一個人喝著悶酒的夜晚

數不清自己早已醉過幾回

又有幾次是因寂寞而醉

裹著棉被,擁抱著我的只是空氣、只是孤寂

順著酒氣一飲而盡

喉嚨傳來的灼熱感,與

身旁冰冷空氣形成強烈對比

 

溫度,才是此刻最誠實的反應。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獨自的苦笑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該怎依靠

 

 

改編自羅志祥(搞笑)

作詞:陳鎮川 / 作曲:李偉菘

 

 

台長: 海豚藍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寫雜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手的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