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3:28:3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阿京的嘀咕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京,我好像很久沒這時間給妳留言了

剛剛大概十點多的時候
跟朋友搭車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茶館
喝茶聊心事
因為我們的心情都不好
從10點多聊到凌晨12點半
我們都不願意搭計程車
所以迎著風兩個女生從火車站走回學校
走了大概將近快一個多小時吧
沿途...我說了好多長久壓抑在內心的話語
我的恐慌我的無奈我的憤恨
毫無保留...我知道我再不發洩...我應該...

試著從混亂中找尋一絲希望
有個朋友曾說過...我是個既混亂又矛盾的個體!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總是人云亦云...沒有準則...是爛好人!
也許吧!我並不能否認...

獨自一人從屏東到台中讀書
已經過了四個年頭了
從懵懵懂懂到現在的漸漸成長
突然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崇拜妳?為什麼我不早一點出櫃?
如果我早一點...或許我不會那麼難受...
一直到今年大四了...
我才享受到一群人一起行動...那所謂的大學生活!

出櫃,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轉戾點
當開始接觸到不同的生活圈
當開始接收到不同的資訊
我的視野漸漸開闊
開始去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慢慢去理解自己想要些什麼
或許過程很漫長且痛苦
但蛻變後...了解自己後的感覺卻是讓我難忘的

或許我該為自己的人生做點什麼了吧
在這短短一年半待在台中的時間
我希望自己能像個海綿
盡情吸收所有資訊...玩遍享受所有的快樂...
讓我自己的視野能夠更加廣泛

讓自己變強...活出自我...
才不會把自己建立在別人的眼睛及嘴巴之上

當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父母自然便能放心

我想...這才是妳一直想告訴我們的吧!

而妳,身先士卒的做了這樣的模範!
我懂了...阿京...謝謝妳!

阿京,晚安!

by找到自我的海豚藍

 

 

留言時間:2010-11-23 03:13:28

台長: 海豚藍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話嘀咕 |
此分類下一篇:【給阿京的嘀咕17】
此分類上一篇:【給阿京的嘀咕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