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5:41:5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著的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xanga 後
 不時都打了private entry
 那些其實全搬到報台的話就更好

 有點事情打下來protected 給人看看就算吧
 public 的某程度上是用來裝飾自己
 自己要給自己知的還是private 好了

 始終, 唔同環境下成長既人
 想法大有不同

 雖然遺全因子中並沒有給予我高一等的智慧和慧根
 但爸和媽埋頭苦幹的性格我倒是完全接收到
 少說話, 用雙手証明給人看就是了

 難捱的自己忍受著, 把好的送給別人, 沒有人會怪你
 當然, 怎麼會

 舍堂裏的人給我的感覺是很孩子氣
 同學之中總有一些想和我當朋友的
 倒是沒有壞
 但你們長在溫室, 我長在的只是烈日當空的泥土
 我不是在怪甚麼的, 只是想說出你們沒有能力去理解一個二十年唔同的背景

 在舍堂中容易受人影響而偏道
 要收恰心情有時候可能要花一兩天
 別人可能叫這些做 "浪費青春"

 我仍然有青春的面目
 看一看別人的日記, 我卻沒有青春的心
 我也不是在怪我的家人, 我每天也在愛我每一個家人
 至少自尊心極強的我每晚睡前也在為他們祈禱

 我是土地上最善良的種籽
 我唔會比我任何親人有事
 我要努力, 去維持著這一頭家


看下去
xanga 跟本就是生活的文章

台長: 戴靖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