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2:06:27|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來????不~是烏來(照片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去白沙灣
剛好是一個禮拜呢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我們又一起出遊囉
這次多了阿寶跟小鬍子
行程則是跑山路
選擇去烏來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雖到爆)

今天的天氣比上次熱一點~
上次的天氣比較舒服

雖然我這次沒有暈車
但是...
路程卻沒有上次舒服

路上一下下雨~一下又沒下

到了定點後...
發生了一件讓我滿驚嚇的事
不過還好沒怎樣
好險~~
弟弟有保佑...

先下去看看風景
不過好死不死~
居然遇到洩洪
水流很急..
很污濁..
根本無法下去..
有點失望的說= =


之後去走老街~
好多麻糬唷~
好想買好想買!!

小鬍子在我的蜂蜜老爹袋裡
好可愛唷!!

整個就是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
呵~

還遇到2隻超可愛的狗狗
整個就是很想吃香腸..
一直跟在我旁邊...
超可愛的啦!!
腿短短的~胖胖的
2個都是小朋友~
真的超可愛的
我好想餵牠們吃唷
可是怕會死跟著我們不走
所以就不能給他們吃
好想帶他們回家唷!!

有機會再去看他們!!

上面的瀑布風景...
好差唷...
一點也沒有什麼好拍的

之後去碧潭一下下~
天氣就很好~
不過..
好浪費停車費唷!!



最後~來個兔兔的英姿吧



心得:
開車真的真的真的很麻煩
但我還是很期待我們的下一次^^

我有點想要玩晚上的耶
因為街景一定很不依樣!!



最終來個特別獻禮吧^^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之吻鑽行
此分類上一篇:大海我來了(更新)(照片刪除)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