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1:48:18|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戰一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今天的禮物^^ANNA SUI鑰匙圈.ANNA SUI浴袍.戀愛魔鏡化妝包.戀愛魔鏡睫毛夾

總金額一樣不超過500@@"[真的假的?]很便宜吼?

(用寶貝相機拍的啦^^)

 

 

 

終於把我房間整理好拉!

整個就是很舒服...

全部都是毛...[?]什麼毛

還有菸灰..煙盒子

包包堆整間

ANNA SUI滿間放..

整個就是清倉大拍賣

別說我老媽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

只好一口氣全部整理

(雖然還是有些還沒用~但我很努力囉)

超熱的~~

經過將近一個多小時的奮戰...

終於...

其實也沒有什麼整理啦!

就是把該放的放回去~該收的收一收

該丟的丟一丟~該吃的吃ㄧ吃[?]


說要整理已經說了八百年了..

但都因為很懶~要不然就是一直跑出去...

都沒有認真實行

反正我也很少在家睡[??什麼?那我睡哪?]

當然是睡寶貝家囉^^


但因為~~真的需要個好環境

就趁著難得的空閒時間(有很難得嗎?)

好好整理一番!!

哇~~~~空氣真是清晰!!

再加上我的ANNA SUI香水...

整個就是很美妙啦!!

(對吼~為什麼ANNA SUI都沒有出室內芳香劑~那一定大賣~
看~我多有商業頭腦!如果有~我一定去買個300箱~用到我死!!!!!!!!)


最後的心得...

我真的好想換梳妝台唷!!

還有~我想要來刷油漆...

再來...

為什麼發票那麼多!?

全部都是發票~

滿滿的發票!

如果換成錢那該有多好!








整理完房間~就是不依樣!

整個很舒服

整個好運都來了!!

財神爺在我房間降臨囉^^

快!

來個工作先^^


(希望真的會讓自己運氣越來越好!!)

 

===========================

我喜歡新樣式的表情符號~超可愛的拉!

只是圖案有點少耶!!

應該多用一些!!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唉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