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2:55:2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很"哞~~~~~~~~~~~~~~~~~~~~~~~~~"聊!!
悶到爆了啦!!
真的很無聊!!

但..
我終於了解為啥我會這麼無聊了...

因為沒有錢~~
沒有錢就沒地方去~
沒地方去就沒事做~
沒事做我就很無聊~

所以一切都是沒有錢~

如果有錢還怕無聊呀!!

那要有錢就是要有工作~~
有工作就不無聊了呀!!

所以呢!!

對~~要工作!!

工作既不無聊也不會沒有錢!!

恩~~~~~~~~~~~~~~~~了解!!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噗,,尷尬了
此分類上一篇:耶!太棒了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