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0:18: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好緊張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工作囉~~

其實有滿多地方都在徵人嗎~~

雖然都不是很好很好的!!

但有工作就不錯了啦!!

我好想做拍貼店唷..

做那個比較好玩!!

或是茶店也不錯..



今天去應徵一個咖啡簡餐店..

才10點到下午3點..

這樣才5個小時耶..

雖然時薪有95..

月休6天..

可是這樣才賺一萬一耶..

好少唷...

既然都花時間去找工作了..

就想賺多一點~

時間長一點的..

清心福全比較好一點

因為時間比較長..

這樣一個月最少可以賺1萬9以上..

嗯..

這樣比較好..

而且好像是民營的..

感覺..滿輕鬆的..

老闆好像人滿好的..

還可以自己泡飲料來喝..

我每天都要烏龍綠..

可是月休才4天..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累...

休好少..

這樣就不可以陪寶貝了><...

但換個角度想..

休的少~就不會有時間出去玩..

不會有時間亂買東西..

這樣也是不錯啦..

越來越希望清心會打電話給我..

我怎麼不去徵我家附近的呀= =

算了~那邊地點也還不錯!!







不過...

剛剛接到咖啡簡餐的電話..

它要我...

星期一去做耶..

呵..

我應徵上了..

好吧!!那就先做吧~~

有賺總比沒賺好!!

而且~這麼久的時間都沒工作了

一開始先做輕鬆一點的~時間短的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希望清心福全會打給我..

因為這樣才可以賺更多..

加油囉!!

我要開始工作了^^

好緊張也好期待!!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比例小雞
此分類上一篇:到此為止,,我該好好節制自己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