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2:34: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茄子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邦妮去試聽補習班
真的還滿痛苦的
因為那補習班好嚴格
又感覺很有壓迫
一直逼我繳錢的感覺
好討厭
又不能講話
我最愛講話了
不過.由此可見
新竹人比較不守規矩
我記得在新竹的補習班老師警告說
在教室不能講話
可是大家還不是一直講
在台北
大家都安靜的像什麼一樣
讓人神經緊張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了
我跟邦妮跑去吃茄子咖哩
一開始還覺得很新奇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還覺得滿好吃的
可是吃到不到一半
我又覺得好噁心
不過.它
確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知是誰還大力推薦
我們吃完後還一度反胃
真慘!!!!
早知道去吃大大客的冰淇淋

前天去報名了英日文班
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會這兩種語言
我太遜了
所以得好好加油一下
星期一就要上課了
哈哈!好期待


台長: 躲立&躲立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