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1:59: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接受这個事實啦~



         昨天其実我已經看到那照片了,,
         可是..又不想問你~



         問了你也不會跟我說*
         問了~也只会..心碎,,心痛[!!]*


         所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

     

         但...心~真の好痛*
         我可不可以当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可是..藥當作完全不知道..真の好難))*
         ((除非我 " 瞎 " 了!! ))


         懂麻!?那種感觉真の很不好受!!













        心痛  +  心碎ing ~





      I don’t believe you no more..









































台長: 。╮ 梅子妞╭。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