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36: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回到家了

今天 我的鼻子好難過 
一直一直打噴嚏

還一直發熱  很懷疑我自己
是不是發燒了

鼻子過敏
是因為 幫寶貝整理房間? 沙塵暴?
我也不曉得

還真不好受
現在還有點喉嚨痛痛耶~


今天的我  是愛哭鬼
寶貝 不管怎樣
稍微惹到我
我就一直哭

哭好幾次了 
寶貝 快受不了臘
哈~ 還要拼命的安慰我
辛苦他了

沒辦法 我的情緒太激動了咩

*本來打算今天要去九份買草阿粿 但是 下雨 真討厭*

晚上 跟寶貝一家人 去吃燒烤
好撐  
好幸福~~~

*今天 一直突然覺得我的寶貝 是帥哥阿 好帥唷!*

在回家時的車上 有個人
打著手機訊息
靜悄悄的手伸過來我旁邊
"小姐 請問能跟你做個朋友嗎?"
(頭還伸到我的椅子上)

嚇死我了 
我就當場回拒

他還說 "真的不行阿?"

哈~廢話!
還真是莫名其妙阿

我只愛我寶貝

pic:我我我~

台長: *幸福"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