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38: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

這幾天真的好冷
都不想出門~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 我跟寶貝2個
哪都沒去 晚上只去廟口吃豬腳

買2盒草莓  超香的


"冷到極點 看來 有感冒的前兆"

今天 下午
我在看卡通  咪嚕

就在說 要看自己的搭擋的幸福指數

寶貝看了  就跟我說

"那妳的幸福 又是多少?"
"我對你好吧!"

嗯 我回他
"你時時刻刻都對我很好"
"真的 很聽我的話"

幸福 『滿分』

*寶貝說 我從跟他在一起時 
 我的改變 從小孩變到成熟(整體感覺)*

*mc要來了 寶貝一直被我兇 不過他都沒啥生氣 "很貼心"*

pic:我是小甜甜

台長: *幸福"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