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0:19: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腐腦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補習補的很累..左心如真的讓人很不爽耶!
要不是我不想跟你耍尷尬,我絕對不會就這樣乖乖閉嘴的..damn..
自以為書讀的多、讀的很深奧..我看你根本就是看字沒內容的吧!
書看那麼多有什麼了不起,講話既沒腦也很賤〞..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看到他的臉,心情就整個滑落下來 ~ 他的腦不知道在裝什麼東西..
5點以後..差點又得繼續被關在那裡~還好我逃了出來!真超不高興的...

後來,吳肥就買便當到我家吃 @@"
還蠻對不起他的..因為我不會煮飯..哈哈哈!!
就跟他一直混了好久,,什麼書都沒看...
(你們不要再說我幸福,下個星期我就痛苦了...成績..)

他睡覺樣子真可愛 ~ 大眼睛 ⊙﹏⊙" 還被我偷拍哩!~呵呵....

跟他在一起做了很多事 ^^ >別想歪,我可是很乖的!

真開心 。順帶一提,心如下地獄去吧! 太過分了...

我真的很幸福唷?!...

台長: Chiao...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