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1:28: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歡喜讓我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己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己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這一次我又忘記了改變我自己
這一次我又輕易地相信妳是唯一
一次一次的聚散分離使我懷疑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值得回憶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傷心往事不該惋惜
一次一次提醒自己 這樣的愛情轉眼讓它過去

但是妳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深深的嘆息
但是妳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又不由自主輕易讓妳飛入我夢裡

總在愛過後黯然地分手
讓我不能不重頭想過
這一次會不會錯得更多

但是妳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深深的嘆息
但是妳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又不由自主輕易讓妳飛入我夢裡

但是妳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深深的嘆息
但是妳寂寞的眼寂寞的淚OH~~讓我又不由自主輕易讓妳飛入我夢裡
但是妳寂寞的眼OH~~寂寞的淚OH~~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深深的嘆息
寂寞的眼寂寞的眼寂寞的淚OH~~讓我又不由自主輕易讓妳飛入我夢裡..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魚● |
此分類下一篇:◎妳現在還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裡的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