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1:44: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盡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喜歡我管你
我今後會盡量閉上我的雙眼
希望眼不見為淨

果真不該對任何人說太多自己心裡的感受
言多必失
履試不爽
只是不願意相信對你也一樣
是我溝通的技術太差嗎?

我也只是成天睡覺的愛睡貓
我沒有時間出去走走
待家裡卻也不會做些自己的工作
洗衣服
打掃
想做一些不一樣的菜讓你嚐嚐
也不會被發現
因為你只有看見我常常花很多時間在休息

還沒有結婚就這樣
真不知道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五年十年後的生活又是如何的不堪
果真結婚在現在看來並不是好的選擇

我不想做
愛哭鬼
自私鬼
小心眼鬼
斤斤計較鬼
我不想因為愛
變成一個醜陋的女人

如果怎麼做都會受傷
自然時間久了心會死的
希望我可以遵守對自己的承諾
從今以後
你自己決定吧!

台長: 寶貝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離開嗎?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