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2:16: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如此的 思念? 說好要讓自己一切歸零的
不是嗎?
這樣的依戀 真的 把自己再一次陷入一個困境
我走不開 跳不開 這個圈圈
握緊拳頭 讓指甲陷入手心 感覺到有點痛
但是 總比不上胸口上的感受
我喝醉了 我錯誤的看不見前面的方向
好像是你 站在那邊 呵…沒人 只有路燈
我蹲在馬路邊 風一直透進衣袖裡…好冷
沒有你在身邊 真的好冷 好孤單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或許 這是個致命的 傷口
它在發炎… 在發燙

聽見你的聲音 是幸福的
我發現 當你出現 我便無法去關心身旁的任何事物
眼中只有你
因為我眼睛小 小到 只能看見你
只想要看見你
如果說 沒有聞到手中殘留著你的香水
我就不會如此的思念著
老天 老是在捉弄著
不愛的 真的 我不想愛
但是
總是 不能不愛



台長: Miss 禾-唐苡昕小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