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1:47:27| 人氣3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talk, New c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me on~I didnt mean to be a "flower drama" actress.

Dont worried and it was also a past tense 4me!

although the story shocks me& made everything reasonable...

but its a coolest thing ever.

我知道流言很討厭~雖然不知道是從哪裡出現的
故事過了這麼久,感覺~還要再被挖掘出來~
我的心情只能用另外一種情緒去釋放~
站在朋友的角度!我會希望你發現這個人有多爛多討厭~
甚至是覺得你真笨~心腸真的是太好了~他根本不值得的阿!
站在自己的角度~我沒辦法否認你所有的一切,我不是在騙自己好過
但畢竟在一起過的是我和你,我真的了解你的優點和缺點,
兩個人會彼此在一起,被對方吸引的優點,不也就是想填滿自己的缺點嗎?

要一個真心喜歡對方的人去真正的看清這個人真的很難~
我懂想要離開卻離不開的心情~但是這一切真的都是需要自己願意才放的了手的~
從我到美國的那一天起~我就把他所做的一切壞事都忘了,我甚至還傳了簡訊給他
我很難過分手的結局~但是我只記得的開心的事情~我記得的全都是開心的事情!~
他有錯而且錯的很離譜,錯在為了滿足自己而犧牲了其他人,錯在自私而傷了愛他的人~
但我覺得我不需要為了難過的分手或是驚人的"事實"更不需要後悔自己付出過的一切!
因為我現在是自由的和輕鬆的,而他~卻要隱藏著秘密一直到永遠~
光是這點我就比他更快樂了,

但看到你們比我還氣呼呼!~我真的快要笑死了!~生命中能有這些為我"憤怒"的朋友們
真的是幸福阿~哈哈哈~別哭了阿合~只不過是第三者嘛~而且你們都分手這麼久了~

齊天給我"第四者"的報名表,他要我挑戰極限!我一定okay的壓!

親愛的小藥丸:不想再喜歡上,其實是還沒準備好付出,就像孕婦一樣要做月子!!
只是覺得很累,總是在生大病過後藥補身體休息一下的!~並沒有是因為在害怕.
懶惰是我現在的朋友~你忘了嗎?我都宅到要生出新菌種了!
而且我有你就夠了~



台長: °CAROL 
人氣(3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無趣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CHICAGO PARTⅡWITH BEST FRIENDS

小藥丸
我愛你的短髮
哈哈哈
2009-07-01 00:02:42
請繳報名表
ㄟ!
妳到底要不要繳拉
拖很久耶
2009-07-09 23:23:45
齊天大聖孫悟空
妳這篇打的好
說真的
之後的日子開心真的最重要
其他真的都無所謂了
2009-07-09 23:2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