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0:30:21| 人氣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飯愛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米大哥脾氣很大喔!!

可能是最近失眠最進不順最進不開心~

希望他趕快恢復像以前那樣~

最近覺得~愛情總是被拿來作比較

誰的愛情比較好,誰的愛情很不好

抱怨的事情總是那幾樣總是那些事

我們的另一半是不是也有過想抱怨的時刻

他們是在忍耐,還是在遲鈍..

是在禮讓,還是根本沒有抱怨好抱

愛情有好多種,看哪種人配上哪一種人而形成哪種愛情

軟弱的人配上剛強的人

膽小的人配上大膽的人

自私的人配上自私的人

無所謂的人配上處處計較的人

不同種類的人吵的內容百百種

任誰也無法叫他們停止!任誰也改變不了她們!

愛情拿來作比較真的好痛苦~

我解釋不清楚卻還是得解釋,

我用一百個理由來保護自己

卻也用一百個理由欺騙自己

台長: °CAROL 
人氣(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愛你*其實~就像親人一樣也沒有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食言

笨笨笨笨笨笨笨......
我的好姐姐押
晚上我看了英檢成績
有夠沮喪 悶死了我

雖然知道會很濫但還是很難過
史瑞克這麼聰明
你說說我該怎麼辦阿

我不要玩了啦
在米大哥眼裡我是笨蛋
是動作講話慢到不行的人
是猴子是狒狒是猩猩
吼 他都這樣史瑞克一定也這樣啦

我今天一直想放屁
可能氣太多沒地方發洩 ㄜㄜ...= =
氣我自己好沒用
氣我怎麼那麼笨
氣......

呼~~~我要去睡覺了 再見




喔廢話一堆我今天down到爆
2007-06-11 00:27:56
情侶--互補
人心--矛盾

第一次在妳這留言
說些吉祥話...
這個...祝妳..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呵...呵呵
2007-06-12 00:03:12
°♫開開心心~&#
費歐娜~沒關係拉!!

考不好就再考呀~~第一次真的都是經驗

說不定老師聽著聽著就大笑起來了ㄋ~

不過~多訓練一定還是有差的~不要緊張就好!

你不會笨拉!!我應該連初級都考不過ㄅ!哈哈

而且~史瑞克人這摸好~他才不會笑你ㄋ(他一定會笑笑的說,沒關係拉)

而且米大哥每次聽到你的搞笑話都超開心的

他很喜歡你的拉~~~

反正我也被他歸類在笨蛋的那一群~

這樣我們兩作伴才不會孤單呀!哈哈ㄏ~(你可千萬別跑到聰明區呀)

但下次想放屁可以不用寫在上面~

畢竟這樣所有人都會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要不好喔!!
2007-06-12 13:2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