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0:58:2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 改變的

好笑八 紀錄下

念舊的 撲ㄘ笑

美好的 甜蜜的

回憶著 往事舊

記憶里 泛黃ㄉ

哭笑怒 持續中

過去的我

過去的騎天

改變了

騎天也改不騎”天”改騎馬ㄌ

可能在天上久了~想在陸地上奔跑ㄅ

什摸時候VINO才要加長

才可以舒服的三貼??

也許出了社會~大家就都變了許多ㄋ~

很多事情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開心自在了

過去的我

過去的表妹

應該要為你打個變美麗100分的分數

不僅是眼睛變大了

還變漂亮ㄌ

現在就差身邊多一個人陪你

不過不要一直幻想凱文’r~ok??

謝謝你每次都很關心我

每次也都聽我抱怨東抱怨西ㄉ

每次跟你也是最搞笑..

也許改天肚子會破掉也不一定.....
多采多姿

算你走運

跟你不錯的時候是我已經變可以看的時候了

所以都沒有不好看的照片可以看

哈哈哈ㄏㄏ

不過~倒是照了很多好玩的照片就是了

你說要陪我一輩子的喔

因為我也要陪你一輩子^^

台長: °CAROL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棉花糖*咕嚕咕嚕
此分類上一篇:味什摸

阿昭
哈哈哈我看到那頭貼
自己大笑ㄟ(笑出聲那種喔)
哈超級俗的啦
不過那時候的我們還是自得其樂
唉 妳永遠都逃離不了我的拉
我也會...
一直...在妳身邊
呵呵^^愛妳愛妳
2007-04-18 01:3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