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0:48:5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發現耳朵包起來

因為不想要頭髮磨來磨去怕髒

所以用了衛生紙3mcover..

今天被發現

媽問..你耳朵怎麼了

我說..受傷了

爸說..受傷?該不會是打耳洞的受傷ㄅ

心想..天阿..會不會太厲害了..

不過..除了老爸..老媽還是比較遲鈍沒有發現

我會拿掉..等我傷口好了以後

哈哈哈...

明天她們要去買筆記電腦..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想花錢在筆記電腦上

畢竟..桌上電腦我比較喜歡..

明天要去聚餐..

挖哈阿..不管怎樣..我要準備好嘴巴

因為我要大開殺戒的狂講話..

哈哈哈...

待會還要去接表妹..好累好想睡覺押..

台長: °CAROL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