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0:17:4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起來似乎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星八克外面的天空很晴朗..

應該不只星八克ㄅ哈哈..這是在等阿娟的時候拍ㄉ

等的時候在想..下下禮拜就是該我了..

好恐怖喔..上個月撐過了..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有動力..

果然說'動力'真的會都是有不好的結果..算了說好不說ㄉ

我的下個月...真是一片黑暗

不過今天阿..做了滿多白吃事情的

去找阿合..明明國泰就是很大的地方..我也照著阿合的指示走了

她也明明說我會知道那在哪..可是..我真的又迷路了

這下不能打電話問阿合..天阿..我想我一定已經在附近了..

就只好問人嚕..哈哈..那個人就指著旁邊說..國泰醫院在那裡...

尷尬阿..找完阿合要先幫她去換統一發票..直接對面的合作金庫換

換完一出來就想說..好`就走原路ㄅ..降就不會迷路

結果邊走邊傳訊息給阿合..走著看著..天阿..已經不知道我身處何處..

哈哈ㄏ..在一個小地區可以迷路兩次我就不相信..反正我就管他的

往大馬路上走..結果到att那..哀..總之還是走出了迷宮

接下來的行程的是到微風的超市..再到sogo的超市..最近愛上逛超市

因為那裡的東西比較精緻..不過我什麼都沒買..

到7/11買喝的想說..買個儲值卡ㄅ因為實在是很漂亮..也想買張給阿合

結果..店員問我要不要順便加值..我想好阿..就跟他說各加值100塊..

他又問我說飲料要直接用加值卡ㄇ..我說不要..我付現..結果我總共給了

220....就很開心的走了..越走越怪..我一直在想難道..那個卡片

不用算錢ㄇ..我實在是想不太通..總之笨店員碰上笨客人..應該..滿少的ㄅ

早知道我多買50張..再拿去賣...

反正對錢..或是數字..我就真的頭大

台長: °CAROL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