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2:34: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真ㄉ有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陪我姐ㄑ內湖B&Q~買東西~~


回來後~~在等著看龍捲風重播~~


之後ㄑ幫我姐買潤餅捲~~12點多ㄉ時候~‵


我騎車ㄑ安樂市場買~~


首先遇到小白~~~我還很開心ㄉ說~~但是笑ㄌ一下~~


我就騎走ㄌ~~因為他女朋友還有朋友都在旁邊~~


到ㄌ市場ㄉ時候~~又看到小白ㄌ~~超HIGH~~他在對面~~就走ㄌ~


重點:


   我再買東西ㄉ同時~~看到砸壞我車ㄉ人~~幹~~

 
   真ㄉ很衰小ㄝ~~之後我還故意繞遠路回來~~


   結果~~他又從我家這條路出現ㄌ~~幹~


   我真ㄉ很怕他又砸我車~~害我聽到一點點聲音~~


   就往外跑~~挖操~~沒關西~~反正這邊有監視器~~


   到時候我就可以有兩ㄍ證據一起告他ㄌ~~之前那次~再加上這次.


   真ㄉ有後遺症~~而且~超沒品ㄉ~~我好心疼我ㄉ車車~~


   真凡~~遇到白還很高興ㄉ說~~操~結果又遇到我ㄅ想遇到ㄉ人.


   ㄐ掰~~擔心到睡ㄅ著~~真ㄐ八~~





PIC..右我朋友~~左我~現在ㄉ目標是那ㄍ頭~爽

台長: 狗狗兄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