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1:37:24|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真誠的情話,也是最虛偽的謊話。

就像電腦內我的最愛一樣,永遠有很多,喜歡就保存,不喜歡就刪除。

by 我的最愛 - 寶寶(鄧麗欣飾)

---

BB/老公?是電影:「我的最愛」最後的一句台詞,

由寶寶與好友,以及寶寶的老公(也是不知情好友的BB)激情演出,

是很有戲劇化的笑果,

也是很有趣的Ending,

(前面閃過的那個應該是蘇永康吧?)

不過對於這個老公/BB的出軌行為,

這邊不予置評,

只是針對寶寶的台詞,

有感而發。

 

如果,

每個最愛,

都可以像電腦中的我的最愛一樣,

喜歡的時候拿出來玩玩,

不想玩的時候就放在資料夾內,

即使塵封在久,

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永遠會在那兒等著人再去玩玩,

那真是...,

太美好了...??

 

不過,

假如如此,

什麼才是你的最愛呢?

眾多最愛則哪來最愛呢?

 

 

Pic:

責任所束縛著的,「我的最愛」,

雖然變形,

但至少唯一,

如果沒了責任,

那「我的最愛」會有很多,

很多......

台長: Hua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毀滅型病毒/Values |
此分類下一篇:黑病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