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7:51:03|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頭 Battle?
---
不能一直封閉下去了,真的需要一些比較溫柔的、感動的、細膩的養分來滋潤乾枯的靈感。
---
用盡心思也抓不住人的情感,
就好像是在探索不存在的事物般,
這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我不也是一個有情感的個體嗎?
追根究底,
原來自我的情感已經被封鎖在一道厚厚的鐵壁之後,
似乎已經忘了感動的感覺,
也無法去感動別人,
是不是要更用心更細膩才能體會這一切?
是真心的、放下自我的才能領悟這一切?
拋棄一切成人的包裝,
捨棄一切既有的成見,
看看自己,
看看別人,
看看這個世界。
即使要再次受傷。
---
  前些日子公司老陳一直在哼唱Eric的還記得我嗎? 只有一句話:厭煩到不行,Eric人帥有型唱起來自然有感覺,但老陳那髒西西唱起來只會聯想到宅男唱戲,忍不住就直接battle起來了。講完這幾天果然就安靜了
---
  啥你說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你說你叫髒西西沒有小雞雞’喔不是沒有小雞雞是我錯聽’我真心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我知道你是大明星你一定會這樣說那沒關係’但說真低就算我唸一千遍髒西西沒小雞雞’也沒有人會知道你沒有小雞雞’喔我又來了我真是嘴賤只要是事實我就講不停’因為我真的搞不懂你’若有小雞雞怎麼講話娘裏娘氣’還說流行時尚都要看你’那就來Battle看看你行不行’其實沒有小雞雞也沒關係’在演藝圈裡只要你想紅就要會哭泣’沒有小雞雞也沒關係’不然你主持某某玉皇宮也可以紅到翻去’不要每天一直唱Eric的還記得你’嗎就顯得你腦袋都只裝屎一天到晚只想找馬子騎’你若還是要唱也可以’不要吵到我就行麻煩你滾邊涼快去’。

台長: Hu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寄生型病毒/Diaries |
此分類下一篇:小張
此分類上一篇:what iv done

ⓗⓤ&#9424
不要每天一直唱Eric的還記得你`嗎,本來想要從媽字下手,但當時下意識覺得別去扯到人家母親...,果然還是馬子比較好虧啊,講不痛。XD
2007-09-04 23:11: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