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33: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 * [[ 畢業典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0半出門 ˇ 到昆陽等女兒來 ˇ
然後等等等 ˇ 來了 !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ˇ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町 ˇ 後來路上遇到了個變態 ..
他坐在我的旁邊 ˇ 然後隨時會跟我對上眼 ˇ 不然就傻笑 ..
我差點發瘋 ˇ 怎會這樣呢 ..
後來到西門站 ˇ 天牙 ! 他也下車耶 !
恐怖恐怖 ˇ 我應該會嚇到唄 !
後來我們逛到哪裡 ˇ 他就會出現到哪裡 ˇ
我的天牙 ˇ 差點嚇死我半條命 ˇ 呵呵 ..





然後 ˇ 後來遇到小將 ˇ 原本要送禮物給丁平*
但是丁平去中壢 ˇ 好唄 !
我就把禮物送給了小將 ˇ 哈哈 XD
然後跟小將聊一下天 ˇ 閃人哩 ..
跟寶貝女兒去逛街哩噢 ˇ 爽*





後來反正在西門町逛逛逛 ˇ 看到了很多學長
呵呵 ˇ
後來遇到數位姊姊 ˇ 還有黑熊 ..
後來跟黑熊還有姊姊去吃下午茶 ˇ 草莓工房 ..
在東區 ˇ 呵呵 ˇ 不錯吃噢 ˇ
219元 ˇ 吃到飽 .. 超級爽的噢 ˇ 哈哈 XD




然後吃到飽以後 ˇ 姊姊跟黑熊閃了 !
然後我跟女兒 ˇ 松山 ˇ 走唄 !!
後來逛的也超級累的 ˇ 是到了該回家的時候ˇ
明天還要去學校 ˇ 真累牙 ˇ


台長: pudding ♥ bing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戀 * [[ 專屬開明 ]] |
此分類下一篇:♥ 戀 * [[ 討厭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ܤ* 休學〃猶豫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