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8:51: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泥跟別人沒有差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 茶 *

其 实 泥 真 的 让 我 很 後 悔 ~

我 当 初 会 跟 泥 那 麼 好 *

那 是 因 为 我 真 的 觉 得 泥 不 一 樣 *

可 惜 泥 跟 我 想 的 還 是 一 樣 //

男 人 就 出 一 张 嘴 *

当 初 我 還 沒 有 男 友 的 時 候 ~

我 们 貳 个 還 是 好 朋 友 *

泥 给 的 感 觉 ~

是 那 種 .. 好 朋 友 在 好 不 过 地 感 觉 ~

是 那 種 永 逺 都 不 可 能 会 發 生 事 情 的 *

因 为 我 發 現 *

我 跟 泥 真 的 是 貳 个 世 界 的 *

对 不 起 !

我 也 騙 了 泥 ~

泥 问 我 是 否 对 奶 還 有 感 觉 *

或 許 吧 ~

不 怕 泥 知 道 *

只 是 因 为 現 在 我 有 男 朋 友 //

不 然 ~

起 初 奶 約 我 出 來 我 都 可 以 *

但 是 *

我 現 在 有 男 友 了 //

我 還 是 把 泥 们 当 成 好 朋 友 *

但 是 我 發 現 泥 们 給 我 的 印 象 ~

真 的 是 越 來 越 差 勁 了 *

也 代 表 了 !

因 为 我 越 來 越 認 識 泥 们 //

不 ~

那 我 寧 願 選 擇 *

跟 泥 们 不 熟 的 感 觉 ~

才 不 会 知 道 了 那 麼 多 *

真 的 那 時 候 到 泥 说 泥 要 想 小 容 *

当 場 飆 淚 *

我 不 要 当 一 个 破 女 人 //

我 真 的 好 恨 *

恨 到 几 点 //

恨 我 白 痴 恨 我 傻 ~

更 恨 泥 *

泥 知 道 就 好 ~

大 家 心 裡 自 己 有 个 底 *

真 希 望 这 世 界 上 別 要 再 有 像 我 们 这 樣 的 男 女 生


 因 为 我 沒 救 了 *


                     失望透底。笨布丁
                      950530

台長: pudding ♥ bi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