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2:51: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答應泥的我會做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 生教跟蓓ㄗ‥ 畢旅 // 耶 *


我答應泥的我會做到的 *
雖然我答應泥會等泥
可是如果哪天我和別人在壹起了
代表我已經不等泥了
因為 * 泥會狠幸福的跟她生活
不會在有我的打擾
或者 // 我的第三者 *
從頭到尾我真的狠不想扮演第三者
我想去尋找壹個 // 我不是第三者 * 而且..
愛我又疼我的壹個宝貝男生 * 哈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找的到 * 但是那是期望
因為我不想傷害壹個男孩
偏偏 * 我在等泥 * 那個男孩卻在等我 *
我希望她可以別那麼累人 *
過幾天泥沒看見我 * 我會把我的每壹天打在這裡
泥來這裡看 * 看到文章主題是 // 不等了..
那就是泥該看的了 * 累


                   By 蓓ㄗ‥

台長: pudding ♥ bi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